旅遊網站「TripAdvisor」日前公布Travellers’Choice最佳航空大獎,長榮航空獲全球旅客肯定,囊括「全球10大最佳航空公司」第5名、「亞洲地區10大航空公司」、「亞洲區最佳商務艙」、「亞洲區最佳豪華經濟艙」、「亞洲區經濟艙首選」等獎項,成績亮眼,TripAdvisor高階主管昨特地來台灣,頒獎給長榮航空。

TripAdvisor每月平均有超過4億名不重複訪客造訪,已累積超過6億則評論及意見,網站中設有飯店、景點、餐廳及航空公司等主題,今年的Travellers’ Choice最佳航空公司大獎,統計2017年2月至2018年2月期間內,超過90萬筆旅客搭機體驗評分與意見,全球超過550家航空公司受到旅客評分,包含傳統航空、廉價航空寶寶粥及區域性航空公司。

TripAdvisor航空業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Bryan Saltzburg表示,去年長榮航空獲得亞洲地區10大航空公司的獎項,今年長榮航空再獲得全球旅客多項肯定,由於表現優異,團隊特別來台灣頒獎給長榮航空。

當小寶貝剛開始接觸寶寶副食品的時候,寶寶副食品這時候的副食品還是比較稀,水分含量較高,所以容易從嘴角流出來,但不太表寶貝不喜歡這個寶寶副食品唷,只是他還在適應用湯匙吃東西,也會鞭笞在邊感受食物的味道,速度可能會慢一點,建議可以準備一件圍兜兜圍在寶貝的頸部,就不會滴的到處都是了唷!這時候媽咪也要耐心小口小口的餵食,一定要記得邊鼓勵寶寶,當飽飽吃完整碗的時候,我一定會把清空的碗給小寶貝看:「小寶貝你看,你超棒的,你很惜福的把食物都吃光光了耶!明天也要繼續努力唷!加油!」,但如果遇小寶貝吃的不是很好的時候,也要讓寶貝知道他今天的表現如何,要讓他知道不論他吃得好不好,我都很在乎他的感受,我們都覺得這件事情蠻重要的。

Saltzburg指出,長榮航空從地到空提供各項軟硬體的優質服務,並持續發展更綿密的飛航網絡,得到全球旅客認嬰兒副食品同,明年長榮航空將邁入第30個年頭,如此年輕的航空公司拿下令人驚豔的成績,實屬不易。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強調,長榮的服務如同完美交響樂章一樣,是由全體同仁通力合作而成,以絕佳默契提供旅客最美的飛航體驗,感謝全球旅客給予長榮航空高度肯定,這份榮耀屬於公司每一位同仁,同時督促長榮朝更嚴謹的飛安及服務品質前進。

長榮航空屢獲飛航安全、整體服務、艙等設備等領域大獎,不僅持續10餘年被眾多機構評選為全球20大最安全航空公司,並連續2年獲得航空界服務調查權威「SKYTRAX」授予5星級航空公司的殊榮。

我是36週生就生下雙胞胎寶貝,所以醫生建議我5個月後再給寶寶開始吃嬰兒副食品,一般寶寶手冊上都有寫4個月-6個月可以開始嘗試副食品,所以請媽咪們要根據自己寶寶的狀況或者詢問醫生來決定甚麼時候開始吃。至於什麼時候開葷,我是7個月才讓寶寶開始吃肉,同樣的請根據自己寶寶的狀況或者詢問醫生來決定甚麼時候開始吃。我分享的每道食譜有主食類、各式蔬果,掌握住少量多樣化、隨時變化與調整食材的原則,我算是蠻敢讓寶寶嘗試食材的媽媽,因為少量多樣化,隨時變化或調整食材、讓寶寶嘗試,多方攝取各種營養,我想這樣或多或少能夠讓寶寶多一點健康,多一點抵抗力吧!開葷後,就會搭配肉類。只要是寶寶吃過的,我就會列入舊朋友名單,我去超市或傳統市場,買到什麼才就做什麼樣的冰磚料理,沒有說一定要買到什麼食材不可,當舊朋友名單一多就會看起來好像很多的樣子,其實都是要經過一段時間才有辦法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4niravjeffe 的頭像
    a4niravjeffe

    a4niravjeffe的部落格

    a4niravjef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